清辞

随缘更新。咕咕咕。为爱发电,杂食,文笔差梗俗,慎入。

【羡澄】不如我们重新来过1【停更】

    *ooc是我


  *渣文笔是我


  *无逻辑是我


  *别太较真,谢谢。


  *大概是个坑,慎入


  于观音庙一战已六个月有余,不知哪里传出消息,云梦宗主江晚吟失踪了。


  “蓝湛!到底怎么回事?你们不是一同去的吗?江澄呢,为什么会失踪?”魏无羡焦急的质问着刚回来的人,丝毫没注意那人的一脸倦容。


  “魏婴,冷静。”


  “你让我怎么冷静,江澄他…”魏无羡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。他又在这里急什么呢,观音庙时已经把话说得那么死了。


  夜里,噩梦缠着他,耳畔一直有声音在同他说,你得到的不珍惜,放弃的却又舍不得,你自私虚伪,到头来什么也保护不了。猛然坐起身,拭了把额上的冷汗。露出一丝苦笑,喃喃道,舍不得,放不下,的确呢。


  一方宗主失踪不是小事,打着云梦算盘的人比比皆是,江澄平时又不喜结交世家帮派。这个档口莲花坞自是危机重重。


  终是坐不住了,央着蓝湛带他去了云梦。


  看到一片祥和也是放心不少,怕生事端,便就近找了个客栈住下。想来若是江澄回来了,也能第一时间知道。


  时间越久,魏无羡心里的不安就越来越大。已经一周了,肯定是出事了,不然江澄怎么可能放着莲花坞那么久不回来。


  这几日蓝湛奔波于几大世家之间,灵力消耗得厉害。


  清河聂氏传来了消息,说是江澄找到了。


  也顾不上让蓝湛休息,便一同御剑赶了过去。


  江澄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事,只是感觉什么地方有些奇怪。


  “含光君,魏兄。”聂怀桑被魏无羡盯得发毛,“江兄…江宗主一大清早便出现在这里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…”言下之意就是与我无关。


  “江澄…你去哪了?”


  “遇上难缠的邪祟,耽误了些时间。”不着痕迹的避开魏无羡伸过来的手。


  疏离……终于知道哪里奇怪了,是江澄对他的疏离感。两人已经生分成这个样子了吗。


  “含光君,聂宗主,江某心念莲花坞,先行告辞。”


  蓝湛同聂怀桑也发觉这人有点不对劲,但毕竟不好拦着,此刻魏无羡的脸色不是很好看,从他们进来到现在,江澄未同他讲一句话,甚至连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…仿佛两人是陌路人一般,不对,连陌路人都赶不上,是完全的无视。


  两人在江澄离开后也未多逗留,回去的路上,蓝湛看出魏无羡状态不好,捏了捏他的手,以示安慰。


  第二天,有人送来一个锦盒给蓝湛,说是奉的江宗主之命。


  蓝湛自知跟江晚吟没什么交情,两人唯一的联系就是魏婴,可如今他们二人的关系也不复从前,今天这是何意?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54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