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辞

随缘更新。咕咕咕。为爱发电,杂食,文笔差梗俗,慎入。

【羡澄】归

*重度ooc




*渣文笔无逻辑




*私设偏多,勿较真




*很狗血,特别狗血,慎入




*分魂梗,魏无羡和玄羽羡是两个人。




*甜饼,放心食用。






      外面大雨滂沱,湿了某些人的心。




      匕首直直插进胸口,没有犹豫,没有停顿,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,魏无羡,你当真如此恨我?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血是热的,心却凉了,心头血,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。抬手握住他的手,径直贯穿心脏,再迅速拔出,黑色的血,溅了他一身一脸。




      “这血,你救不了他。”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江澄是笑着的,但其实他很想哭,可就是一滴泪都流不出,从始至终都是在自欺欺人。若不是还抱着希望,又怎么会中了毒还被取了心头血。若不是执念太深,又怎么会落得如此下场。


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“阿澄!”清心铃里一缕幽魂化成了人形,却来不及阻止,看着他落下的身体,伸手却未接住。




       魏无羡啊明明如了你的愿,你为什么不开心呢?




        他终于,解脱了。




       “你看,他的血没用了,我要怎么救蓝湛。”看着手上黑色的血迹喃喃自语。




      “莫玄羽!你疯了吗!谁允许你伤他的!”魏无羡双目赤红,声音颤抖,当年他身死,留了一魂一魄和自己的灵识在江澄的清心铃内,可他一直都化不成人形,意识也是模模糊糊,直到刚刚血溅在上面…




       然而他伤不了莫玄羽。




       这肮脏的地方,他一刻也呆不下去。抱着江澄离开,这些年桩桩件件他都看得清楚,重归于世的魏无羡薄情寡义,铁石心肠。




     他心疼啊,他怎么舍得这么对阿澄。默默帮毫无生气的人换了衣服,打湿毛巾擦干净他脸上的血迹,细细的抚过那人的眉眼。


     


     你怎么就那么傻呢,让你弃了,便丢着不管就好,为什么偏偏不肯放下呢。




      魏无羡握着江澄冰凉的手,哽咽得说不出话。




       “魏无羡!”


      


猛地一愣,僵硬的转身,看到那一袭紫衣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阿澄!”狠狠抱住眼前的人。


    


       “你还有脸哭,害的我还不够吗。”倒是也没拒绝,任由那人抱着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对不起,阿澄,对不起。”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还走吗。”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生怕他不相信,又无从解释,魏无羡此刻的表情配上通红的双眼很是搞笑。




       “有办法救蓝忘机吗。”江澄把脸埋在他的颈窝,闷闷的问道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“你回来之后他帮过你很多…”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那不是我!阿澄你听好了,你个放弃你的人不是我。”魏无羡一字一句重如千斤。
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“嗯…”好一会儿又闷声说道,“那能不能救他?”




       魏无羡郁闷了,超级郁闷,两人现在都是残魂,救个人哪有那么容易。




     最后还是去找了聂怀桑,他帮江澄还了魂,帮魏无羡找了肉身。两人还结了契,魂魄共享…也就是说一个有性命之忧另一个也会死。




      “谢谢聂兄。”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“不必,就当还你们的情。”




        告别了聂怀桑,离开了清河。




        “我们回家。”握紧江澄的手,魏无羡沉声说道。




        “不救你小情人了?”




        “…瞎说!我只要你!等回去找人送张药方就行了。”




       “你当时可是说要我的心头血才能救的。”抽回手,抱臂看着身旁的人。


 


        “那不是我!好阿澄~别生气了,那莫玄羽只是昏了头,没那么严重。”


 


        “哼。”轻哼一声转身离去。


 


        “阿澄~等等我~”

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心里美滋滋,毕竟江澄还是心疼他的,没有御剑。




 


      云梦双杰,姑苏双璧。终是齐了名。  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玩意……




起码是甜的吧。


      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